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全键盘 三星Galaxy Txt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28日09:58
 

  三星在今年8月推出了四款不同风格的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其中一款即为三星 GALAXY Y Pro,它采用全键盘设计。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将在荷兰推出一款型号为Galaxy Txt的智能手机,而Galaxy Txt就是三星 GALAXY Y Pro的上市名称。

三星Galaxy Txt
三星Galaxy Txt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Txt拥有QWERTY实体全键盘,并采用一块2.6英寸QVGA级(240×320像素)触摸屏,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配备一块1200mAh的电池。

  另外,三星Galaxy Txt还将支持蓝牙3.0、GPS、Wi-Fi网络以及microSD卡扩展等功能,至于这款手机具体的上市日期和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依据它的配置来看,这是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手机,它的售价将不会过高。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