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7.1mm刀锋 摩托罗拉Droid RAZR开始预订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28日09:58
 

  摩托罗拉上周正式发布了旗舰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 DROID RAZ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这款手机搭载高频双核处理器并具备超薄的机身厚度。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摩托罗拉 DROID RAZR已经开始预订。

摩托罗拉Droid RAZR
摩托罗拉 DROID RAZR

  美国运营商Verizon目前已经开始了摩托罗拉 DROID RAZR的预订业务,这款手机的两年合约售价为299.99美元,并将于11月10日发货。另外,运营商Verizon的实体店也将在11月10日开始发售非合约版的摩托罗拉 DROID RAZR,而它的售价则为662美元,约合人民币4210元。

  摩托罗拉 DROID RAZR采用一块4.3英寸qHD(540×960像素)级Super AMOLED屏幕,搭载1.2GHz的TI OMAP 4430双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运行Android 2.3.5操作系统,并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而机身厚度仅为7.1毫米,整体配置相当出色。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