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4GHz主频大屏新机 三星I919火爆预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28日10:22
 

  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这款手机是 三星 i91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它是中国电信与三星的合作产品(国际板I9100的电信定制版),并且支持双网双待功能。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处正式接受预定,预售价格为8000元,其中包括3120元预存话费,共分24个月返还,其中无需承诺月最低消费。另外还会赠送各位一个诸如189****1234,189****9988,189****8866的电信靓号,中意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另外商家还承诺,北京四环以内可享受免费送货以及支持移动POS机上门刷卡等服务,详情请致电商家咨询。

三星I919正面图片
三星 i919正面图片

  整体外观方面,三星 i919与I9100基本保持一致。只是机身尺寸稍稍改变了一些,I919正面采用一块超大4.52英寸Super AMOLED Plus魔丽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级别,实际显示效果清晰而艳丽。此外,手机背部还内置一枚高达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LED闪光灯辅助拍摄,成像效果更佳。

三星I919背部图片
三星 i919背部图片
三星I919细节图片
1.4GHz主频大屏新机 三星I919火爆预售
三星 i919细节图片

  系统方面,三星 i919采用的是Android 2.3操作系统,开放的平台让它有着极为丰富的软件应用可以安装。此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一颗主频高达1.4GHz高通MSM8655处理器,强劲的硬件配置足以驱动其系统流畅运行,整体表现非常出色。

  三星 i919(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80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