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图像引擎再升级 索尼46吋液晶7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8日10:22
 

  索尼46EX720液晶电视是上市较早的代表产品,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索尼46EX720液晶电视对自身的图像处理引擎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通过这一技术的加入,索尼46EX720液晶电视在画面的色彩还原效果上有了明显的改进,目前索尼46EX720液晶电视售价71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从去年开始,3D就成为了广大消费者选购家电产品的主要参考标准,而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索尼46EX720液晶电视除了具备3D显示技术外,还加入了更多丰富的流媒体功能,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图像引擎再升级 索尼46吋液晶7199元
索尼EX720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显示性能再提升 索尼46吋3DTV超值购 显示性能再提升 索尼46吋3DTV超值购
索尼EX720系列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在外观方面,索尼46EX720液晶电视采用超窄边框的设计,下边框采用的是拉丝面板,配合整机来看层次感鲜明,加上方形的底座则显得高贵大气。另外由于侧入式LED背光源的加入,索尼46EX720液晶电视在机身厚度方面得到了有效改善,超薄的机身设计更是为用户的日常摆放节省了不小的空间。

  在接口方面,索尼46EX720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除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之外,索尼46EX720液晶电视还为用户提供了互联网接口,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