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DEFY+现价1949 三防机升级版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28日10:23
 

  人气三防机摩托罗拉DEFY的升级版DEFY+,它拥有一颗1GHz主频处理器,主流的硬件配置为整机流畅运行提供了强劲动力,整体表现令人满意。而今这款手机在经销商“奥龙通讯”处最新水货报价为1949元,市场售价稳定,比较适合购买。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DEFY+与前作DEFY基本相同,手机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电容触控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背部还内置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而LED闪光灯的加入也提升了它在较暗环境中的拍照能力。除此之外,最高IP67三防等级功能也为DEFY+提供了强大的保护特性。

摩托罗拉DEFY+背部图片
摩托罗拉DEFY+背部图片

  性能方面,摩托罗拉DEFY+相对于前作则有着较大提升,首先它搭载了主流Android 2.3操作系统,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整体性能表现。其次,这款手机还采用了一颗1GHz主频德州仪器OMAP3620处理器,硬件配置的提升也使其系统运行更加流畅,整体表现更加出色。

  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4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