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图像效果出众 夏普液晶TV降至45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8日10:25
 

  夏普电视非常注重对画质的提升,例如上市不久的夏普40LX430A液晶电视是定位中端的代表产品,通过日本原装面板的加入,夏普40LX430A液晶电视在色彩表现力以及景深效果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目前夏普40LX430A液晶电视售价4599元,对于画质要求较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在性能方面,与同尺寸液晶电视相比,加入日本原装液晶面板的夏普40LX430A液晶电视在画面的色彩表现力以及景深效果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另外在提升画面显示效果的同时,夏普40LX430A液晶电视还非常注重对娱乐功能的提升,特别是USB功能的加入更是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图像效果出众 夏普液晶TV降至4599元
夏普LX430A系列液晶电视

  在外观方面,夏普40LX430A液晶电视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黑色边框外加矩形底座的设计给人以稳重的感觉,另外在边框的下方还加入了银色金属条设计,使夏普40LX430A液晶电视在稳重中又多了几分神秘的效果。

图像效果出众 夏普液晶TV降至4599元

图像效果出众 夏普液晶TV降至4599元  图像效果出众 夏普液晶TV降至4599元
夏普LX430A系列液晶电视按键和接口实拍

  在接口方面,夏普40LX430A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除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外,夏普40LX430A液晶电视还加入了USB接口,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在提升画面显示效果的同时,夏普40LX430A液晶电视也没有忽略对娱乐功能的提升,特别是与以往的产品相比,夏普40LX430A液晶电视还加入了USB功能,这对于用户的日常使用还是起到了很大的帮助,目前夏普40LX430A液晶电视新品热销,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