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抓住优惠尾巴 网购家电如何以旧换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8日11:17

    通常可以进行以旧换新的家电网店都有相关的按钮限时,如果没有特别的链接,也会有提示,按照每个网站不同的提示进入提交页面即可。北京地区顾客范围:北京市户口居民、北京市军人、北京市法人企业。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购买人购买新家电后申请补贴,应提供家电以旧换新回收凭证、购买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购买新家电的发票、资金补贴申请表。购买人申请补贴提供的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应与交售旧家电时提供的身份证件相同;身份证件、以旧换新回收凭证信息与商务部“家电以旧换新管理信息系统”中信息一致。所以在填写购买人时一定要写清楚是购买人的名字。

    如何提交旧家电有两种方式,如果家中旧家电已经由家电回收企业回收,并且开具相关凭证,可以在购买时与相应网店兑换相应价格,有的网店要凭以旧换新凭证及网店的购机发票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到我公司领取补贴款。

    还有一种方式是网店送货时,直接从家中收取旧家电,有的网店可以直接回收折算价格,但是也有的将在送货后10日内返还给顾客。客户需提供付款账户的姓名、账户、开户行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