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 2011伦敦举行 推出Windows Phone > NokiaWorld2011最新

诺基亚Lumia 800零售版开箱图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8日11:55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8日,国外媒体曝光了诺基亚Lumia 800的零售版开箱图。

  通过这张图片可以看到一些可喜的细节,这款Lumia 800采用聚碳酸酯一体成型的材质。而必要的数据线,电源适配器和耳机都在包装盒之中。Lumia 800要比诺基亚公司的其他手机显得更有活力,而外表颜色依然诺基亚最喜欢的蓝色。

  Lumia 800是诺基亚与微软合作后正式发布的首批Windows Phone手机。这款手机采用3.7英寸超大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拥有一颗1.4Ghz单核处理器,并配备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近一段时间诺基亚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节节败退,本次推出的 Lumia 800手机被诺基亚寄予厚望,希望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能够和谷歌的Android与苹果iOS相抗衡。(翱翔)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