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生病时的好帮手 掌上药店评测

作者:Tompda
2011年10月28日15:00

  每个人都会与药品、药店和医院打交道,您还为了丢失药品说明书而烦恼吗?您还为家人深夜生病却买不到药品而焦急吗?您还为找不到药店和医院而发愁吗?今天编者给大家推荐一款口袋里的“掌上药店”,使用掌上药店可以轻松查询上万种药品说明书和药厂信息,基于GPS自动定位查询附近的药店,一键搜索国内的各大医院。解您燃眉之急,还您健康体魄。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14345_index.html

掌上药店评测

掌上药店评测  

  目前掌上药店提供了药品查询,周边药店搜索,医院搜索,处方药搜索四大功能,其中药品查询提供了提供上万种药品说明书和药厂信息,如果家里的药品丢失了说明书,你可以输入药品名一键搜索,相关的电子说明书一目了然,显示了该药品的用途分类、主要成分、用途等信息,收藏后可以离线使用药品说明书。自己得了一点小病不知道该买什么药,也可以先输入症状搜索一下该买什么药。

启动动画

启动动画和药品搜索

搜索阿司匹林和腹泻的结果

药品说明书和收藏说明书

[1] [2] [3]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