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生病时的好帮手 掌上药店评测

作者:Tompda
2011年10月28日15:00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药价是非常贵的,好在多种药品在医保目录里。如果你不清楚哪些药品在医保目录里,可以在“医保药品”这一栏中搜索一下,为您轻松省钱。

医保药品和搜索阿司匹林的结果

  在我的收藏中可以看到自己收藏的药品说明书,设置选项也比较简单,支持自动加载更多。

更多和我的收藏

退出提示

设置选项和退出提示

  总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编者建议大家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疾病远离我们。万一得病了也不要慌张,使用掌上药店来快速找到需要的药品、药店和医院。日常小病别慌张,掌上药店帮您忙!切忌药不可以乱吃,大病还是得咨询专业的医生。

  优点:使用简单;药品和医院的分类齐全

  缺点:定位时不支持地图导航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14345_index.html

[上一页] [1] [2] [3]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