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安卓塔防游戏:巫妖塔防 与众不同的韩式风格

作者:Tompda
2011年10月28日15:06
   塔防游戏虽然很受欢迎,但大部分都是欧美作品,玩家很少能碰上风格不同的选择,玩久了也难免会产生厌倦情绪。韩式游戏多以RPG为主,塔防作品不多却有与众不同的鲜明特色,今天要介绍的《巫妖塔防Lich Defense》就是一款难得的精品之作,各位不妨尝试一下。
评测对象
巫妖塔防 Lich Defense
评测版本
1.3
软件大小
16.22M
系统需求
Android 2.0及以上
测试机型
HTC Desire (G7)
手机固件
Android 2.3.3

安卓游戏巫妖塔防

安卓塔防游戏:巫妖塔防 Lich Defense

安卓游戏巫妖塔防

安卓游戏巫妖塔防

  《巫妖塔防Lich Defense》与欧美塔防游戏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没有常见的炮塔设立点,每关中都只有一个站在最后方的巫师,玩家要做的就是使用各种巫术来攻击敌人,第一时间将它们全部消灭。千万不能让敌人靠近巫师,虽然巫师的法术很强大,但他本人没有多少防御能力,一旦血掉光本关的挑战就只能宣告失败。在正式进入游戏前,玩家要先创造几种元素,否则只凭一项雷击技能,是绝不可能打败敌人的,因为技能都有冷却时间,无法启动的时候,巫师就成为了他们的活靶子。

安卓游戏巫妖塔防

安卓游戏巫妖塔防

安卓游戏巫妖塔防

安卓游戏巫妖塔防

  《巫妖塔防Lich Defense》中,随着级别的不断提升,玩家可以购买更强大的巫师为自己战斗,灵活运用多种强大元素是取得胜利的关键。该作的画面,继承了韩式游戏一贯的华丽风格,并在塔防的主模式中增加了少许RPG养成要素,支持玩家的技能修炼,并且可以创造自己的独特策略,相信不会让广大喜欢塔防游戏的玩家失望。

  游戏特色:

  - 支持巫师个性发展,可创造新的技能;

  - 身临其境的超强游戏品质;

  - 多种可组合的元素支持创建独有策略。

  - 本作可直接进入游戏,不需要ARM插件的支持。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