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时尚新宠儿 4款市售主流相机大搜罗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30日09:56

自从索尼NEX系列相机面世以来就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推崇,现在在马路上我们能看到最多的微单产品也属索尼NEX系列相机最多。新发布的 索尼 NEX-5N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更是加入了触摸屏技术,让这款小微单更加惹人喜爱。

虽说索尼 NEX-5N的操作有了双重选择,可以使用触摸屏也可关闭触摸功能,使用传统的转盘来操作拍摄。这样的双重选择既方便又给消费者留有选择的余地。机身后背有一小块胶皮,在拍摄时,可供右手拇指按压,避免了手指和相机硬邦邦的外壳直接接触,手感甚佳。

除此之外,索尼NEX系列相机固件升级之后又新增加了多种照片效果,让使用者体验更多更丰富且更加方便的拍摄乐趣。

索尼 NEX-5N用了一块约1610万像素的Exmor APS HD CMOS感光元件,Exmor APS HD CMOS是业内大受好评的感光元件之一,它能够保证出片质量,而不受弱光环境的影响,大大提升了相机的夜景和室内拍摄能力。另外加上非常好用智能全景功能,让这款相机无论是出行还是随拍都非常好用,喜欢拍照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