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时尚新宠儿 4款市售主流相机大搜罗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30日09:56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M4/3系统的相机在感光元件方面与APS-C核心的相机相比没有优势,但是奥林巴斯E-P系列相机在成像方面远胜于便携相机,甚至可以和入门级单反想媲美。多种镜头搭配的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小巧的饼干头方便携带对于喜爱旅行又不愿负担太大器材重量的朋友们来说是不二的选择。

留住情动一刻 我用奥林巴斯E-PL3记录

无论你隶属于小清新,怀旧派,还是嗅觉敏锐的戏剧感达人,只要你热衷于个性化的影像, 奥林巴斯 E-PL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都能实现你希望的效果。经过多年来的发展,艺术滤镜已经成为奥林巴斯当之无愧的看家本领,备受宠爱。它方便你在拍摄不同拍摄题材的时候,用不同的效果表现自己的心情。

在E-PL3上,奥林巴斯将艺术滤镜功能进行了再次升级,除了柔焦、立体、浓郁色彩、戏剧效果、怀旧颗粒、针孔相机六种风格迥异的艺术滤镜之外,还新添了“星光”和“白边”艺术效果,伴随着画面合成效果的添加,我们能创建出更加个性化的影像,增加视觉创作的趣味性。

留住情动一刻 我用奥林巴斯E-PL3记录

奥林巴斯 E-PL3重量仅为262g,相机背后拇指位置还配有小型手柄设计,令手持更稳定。机身中配置了16:9宽屏比例的可翻转液晶屏,可以实现125度(向上80度视角,向下45度视角)液晶屏翻转。取景更加方便自然也给拍摄带来更多的乐趣,用奥林巴斯 E-PL3来“留住情动一刻”自然也是很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