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Verizon订货系统现摩托罗拉Xoom 2平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30日10:50
 

虽然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摩托罗拉移动第三季度仅售出了10万台Xoom平板电脑,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摩托罗拉的信心。一张流露出的图片显示,摩托罗拉Xoom 2平板已经出现在了Verizon的订货系统中。

  图片中显示,Verizon订购的摩托罗拉平板种类不少,包括16GB、32GB、64GB三个容量版本的10.1英寸Xoom 2平板,16GB、32GB两个容量版本的8.2英寸Media Edition平板,两款产品都支持Verizon无线的4G网络。


Verizon订货系统现摩托罗拉Xoom 2平板
Verizon订货单中出现摩托罗拉Xoom 2平板

Verizon订货系统现摩托罗拉Xoom 2平板
摩托罗拉Xoom 2平板

  据之前报道,摩托罗拉Xoom 2平板的外观、重量、尺寸均与一代Xoom保持一致,但会配备主频1.2GHz的处理器,运行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统,支持1280×800象素显示分辨率,支持WiFi 802.11 a/b/g/n无线网络以及蓝牙无线等功能。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