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iTunes电影商店或将在欧洲13个国家扩张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30日10:51

上个月底,苹果曾经在12个新的欧洲国家推出iTunes音乐商店。除了音乐内容之外,这12个国家的用户可以通过更新条款和条件,享受到额外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内容的购买服务。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正式在这12个,以及更多国家推出iTunes电影商店。


iTunes电影商店或将在欧洲13个国家扩张
iTunes

  根据部分用户提供的信息,他们在iTunes当中发现电影商店服务已在保加利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爱沙尼亚,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马耳他,波兰,和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等国开设(在12个新国家当中,罗马尼亚除外)。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iTunes电影商店也将会在希腊,葡萄牙开设——这两个国家早在2004年就已经拥有iTunes音乐商店。加上述的11个国家,欧洲13个国家有望在近期迎来iTunes电影商店的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