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肌肉男曝光新视频 iPad 2越狱指日可待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30日11:31
 

昨天下午,国外越狱小组Dev Team成员肌肉男在自己的twitter上宣布已经成功越狱iPhone 4S。而就在几个小时之后,肌肉男又宣布已经实现iPad 2越狱,不过其越狱方法仍然存在很多问题,暂时不能放出。肌肉男还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Cydia在iPad 2上运行的视频。

肌肉男曝光新视频 iPad 2越狱指日可待
肌肉男的twitter

  就像刚刚曝光的iPhone 4S越狱一样,越狱iPad 2依然存在很多问题,所以越狱方法暂不公布。不过越狱iPad 2视频自身就足以令人欣慰,之前传言称iPad 2从硬件方面封堵了越狱漏洞,所以越狱进程往往滞后与其它苹果设备。

肌肉男曝光新视频 iPad 2越狱指日可待
网络视频截图

  肌肉男曝光的视频让不少iPad 2用户重新看到了希望,iPad 2完美越狱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