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从外观到价格 苹果iPad 3上市大猜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30日11:35

 

  关于苹果iPad下一代产品的消息一直传来传去,甚至有消息称会在年底推出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iPad 2 mini,不过最新消息是来自英国的《每日邮报》,报道称苹果公司的iPad 3将于明年春天上市,不过与以往传言的iPad 2 mini有所想通的地方就在于,全新的iPad 3将拥有新的接口,虽然外观与大小还是个迷,但是将与苹果现有的产品不兼容。

iPad 3朴素迷离 最新消息称春季上市

  此外该报还称新一代iPad将配备一个重新设计的Dock接口,端口将采用相同数量的针脚,但尺寸比目前的版本小得多。这也引来了外界的猜测,难道真的如传言所说的iPad 3将比iPad 2尺寸小?不过大小是否会改变倒是其次,至少如今在苹果iPad 2上使用键盘的朋友将要考虑从新购买配件的可能。不过笔者也猜测新版iPad改变大小的可能性还是不大的。而下一代iPad不仅在屏幕大小上不会有变化,还会采用视网膜显示屏。

苹果突然取消供应计划 今年没有iPad 3

  除了以上消息外美国《华尔街日报》曾报道称,苹果公司目前已经订了150万个这样的显示屏。但目前不确定苹果会不会增加屏幕分辨率。至于推出日期,苹果iPad 3将在明年中国春节期间运行投产,由于明年1月22日到28日正值春节假期,工厂将在明年1月底开始生产iPad 3,而正式发布将会在明年3月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