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娱乐+智能 八大新奇电视遥控器技术点评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31日10:11

  彩电品牌遥控器点评—LG

  2011年初推出SmartTV 的乐金电子(LGElectronics)近来也开发出应用软件程序,消费者若持有乐金智能型手机(Smartphone),便可使用手机操控SmartTV选项。该程序可同时驱动智能型手机的触控屏幕,只要用手指触控操作,电视屏幕上也会同时进行动作,可轻松选择清单并执行欲观赏或进行的项目。

彩电品牌遥控器点评—LG
▲LG 55LX9500配备了两款遥控器

  LG 55LX9500配备了两款遥控器,一款为传统的电视机遥控器,增加了可以进行“3D”及“网络电视”的选择按钮。另一款是体感式遥控器,具有指向定位和动作感应功能,可以像无线鼠标一样,控制光标在画面上随意滑动,按照出现在画面上的图标来控制音量、频道、菜单等各种选项;还可以用来玩电视机自带的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