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千元滚筒不是梦 10月热卖7款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31日08:25

售价:2299元

    外观上,美的MG52-1008全白色箱体加上直线造型,设计简单且搭配度极高,在实用性方面,虽然没有显示屏的设计,不过指示灯的设计使用起来同样比较方便。

低端机走俏 美的MG52-1008卖场受青睐
美的MG52-1008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的设计方面,虽然仅设有棉麻洗、化纤、丝绸、羊毛、快洗等八个洗涤程序,但足以满足日常生活的使用。

低端机走俏 美的MG52-1008卖场受青睐
美的MG52-1008操作面板及细节设计

        美的MG52-1008最高脱水转数为1000转,在这个价位来说,实属不易。此外,在洗涤强度方面,还分为强洗/经济洗两档,设计十分贴心。

低端机走俏 美的MG52-1008卖场受青睐
美的MG52-1008舱门实拍

        编辑点评:美的MG52-1008外观上采用了简洁的白色直线造型,并且在洗涤程序设计方面,十分贴心;另外,最具竞争力的就是其现在仅两千出头的售价,性价比超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