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相机决定你的品味 五款文艺青年最爱相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31日08:28

徕卡 M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参考价格:45500元

文艺指数:★★★★★

入选理由:顶级做工 产量极少  

  徕卡 M9采用了全新的1800万像素全画幅,面积为24mmX36mm的感光元件。同时,M9能够支持徕卡所有M系列的镜头,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全幅数码相机。 


发烧友必备之神器 徕卡M9港行售价41800
图为:徕卡数码相机M9

  徕卡 M9机身尺寸为139×37×80mm(宽x深x 高),重量为560克,机身采用了坚固的铝镁合金的金属支撑,机顶与底盖用整块的使用了实心铜锌合金制造,想必会带来不错的手感。

  徕卡 M9的快门速度为32秒到1/4000秒,也可以半级调整有B门曝光模式。而拍摄模式则设计了手动模式和光圈优先、以及快门优先三种,完全符合传统徕卡传统用家的习惯。

全画幅数码旁轴 徕卡M9单机降至42000元 全画幅数码旁轴 徕卡M9单机降至42000元
图为:徕卡数码相机M9

  在测光方面,LIECAM9依然是采用了TTL的局部测光。而机顶则有闪灯的热靴在上头,可以支持 M-TTL闪灯功能,闪灯同步为1/180秒。但是,它的连拍性能有所下降,速度上可以达到每秒2张、但一次性最多可以拍摄8张。

编辑观点:

  小体积、全画幅、顶级做工、产量极少,这就是徕卡 M9。身为收藏或者是发烧级别的摄影爱好者,徕卡 M9是不容错过的好东西。其他像笔者这样的工薪一族,也就过过眼瘾吧。

总结:
  
这四款相机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符合多各个人群的消费能力。外观骚亮独一无二绝对是文艺青年的最爱,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动心了,有机会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款。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