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低价位好选择 经济实惠微波炉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31日09:13
     微波炉安全使用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其中最为危险的就是是微波泄漏对人体的辐射危害。针对这个问题,各微波炉生产厂家都在防止微波泄漏方面开发了各种解决方案,作为微波炉行业的领导品牌松下电器,更是开发出最为完善的“三重安全开关”技术,防止工作状态拉开炉门产生的微波瞬间泄漏。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一款微波炉产品松下微波炉NN-GF351X就是应用了松下独有的“三重安全开关”安全技术,该技术原理是当微波炉运转时,如果检测到炉门打开,用两级(“初级”和“次级”)连锁开关切断磁控管的电源,停止微波振荡。而“短路”开关则在路们开启时起着关闭电源的作用。当“初级”和“次级”连锁开关中有一个,或者两个都不起作用的时候,它将熔断线路保险丝以切断电源。保证在开门的状态下,微波炉停止工作。

三重安全开关 松下微波炉NN-GF351X
松下微波炉NN-GF351X

    松下微波炉NN-GF351X特有“智能加热,一键通”的快捷设计,操作十分简单,一按即可,不需设定时间,不需设定功率,甚至不需设定重量,内搭载食物蒸气感应装置可根据食物蒸气状况,选择最佳烹饪时间和功率。

三重安全开关 松下微波炉NN-GF351X
控制面板

    松下微波炉NN-GF351X平板采用了松下专利无转盘技术,开阔内胆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便于内部清洁,取放自如,单次加热食物可以更多更快;食物不转微波转,底部发射微波均匀加热,令食物四周内外受热均匀,食物营养、美味,可口美味,尽情享受。

三重安全开关 松下微波炉NN-GF351X
微波炉内腔

    普通微波炉内腔不好清洁,容易滋生细菌,而松下微波炉NN-GF351X内胆附有特效抗菌功能涂料,能抑制大肠杆菌和金色葡萄菌滋生繁殖,营造健康清新环境,给您更贴心更放心的“双心”健康呵护;耐磨、耐热、耐高温、不沾油污易清洁,轻松一擦,彻底清洁。
    
    编辑点评:松下微波炉NN-GF351X功能丰富,除普通微波功能外,还具有远红外石英烧烤,又能节约一个烤箱投资,一机多用,省钱省空间。目前这款产品市场售价为799元,相比同类产品很有竞争力,推荐大家选购。

松下 NN-GF351X
产品容量 23L
操控方式 电脑式
内胆材料 不锈钢材质
开门方式 手拉式
烹饪方式 微波
产品功率 700W
烧烤功率 10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产品重量 14(kg)
外观尺寸 488×417×298mm
炉腔尺寸 342×312×189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