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双核旗舰欲破2000 近期超值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31日09:14


  WP7当红智能机更超值

  HTC Radar

  机型亮点:

  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Super LCD材质显示屏、480×800像素分辨率、500万像素摄像头、1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支持原生中文

HTC Radar正面图片
HTC Radar正面图片

  诺基亚首款Windows Phone 7(以下简称WP7)智能机Lumia 800的发布也使得WP7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超值WP7智能机HTC Radar。它同样采用了最新Windows Phone Mango版本系统,并且支持中文输入,整体操控流畅性方面完全不逊于苹果iPhone 4。目前市场最新售价为2499元,想必这样的价格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想体验WP7系统魅力的朋友抓紧时间抢购吧。
HTC Radar背部图片
HTC Radar背部图片
HTC Radar细节图片
iPhone 4 8GB不给力 近期超值机盘点
HTC Radar细节图片

  HTC Radar搭载了一块3.8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电容屏,机身背部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像素并不算高,但它拥有28毫米定焦头、f/2.2光圈及背照式感光组件,强劲硬件性能保证了它出色的拍照效果。1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以及512MB运行内存的采用也为整机流畅运行提供了强劲动力,整体表现十分出色。

  HTC Radar(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