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中高端市场逐渐升温 细数十月最热销6款手机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31日09:18


  三星i997

  参考价格:2650元

  三星i997是一款市售主流产品,它拥有4.5英寸的超大屏幕,而且整体设计非常轻薄,是一款比较给力的强悍智能机。

图为:三星 i997 手机
  图为:三星 i997 手机

  三星i997采用了4.5英寸的超大屏幕,屏幕的材质也使用了目前比较高端的Super AMOLED Plus屏。在屏幕底端三星i997采用了四颗Android手机中的标准触摸按键以取代之前产品实体按键+触摸按键的组合。在厚度方面,三星i997仅有8.99mm,略厚于三星的另外一款超薄机型GALAXY S,手握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图为:三星 i997 手机
  图为:三星 i997 手机

  三星i997配备了1.2GHz的单核蜂鸟处理器。内置有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LED闪光,并可以拍摄720P视频录像。而电池方面,三星i997采用1500mAh的锂离子电池,待机时间表现还是不错。

  [产品名称] 三星i997

  [销售价格] 2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