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亮红色带来活力激素!海尔7哥三代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31日09:18
续航散热较好 可爽玩入门级游戏

● 游戏性能测试

    《街头霸王4》是一款著名格斗游戏,基于DX9规范,对硬件要求不是很高,所以在这款机器上运行的还是流畅。

    在默认画质,关闭垂直同步,分辨率为1366×768(和屏幕相同)画质下,海尔7哥三代笔记本获得了B级评价,平均帧数53.31,效果全开的话可流畅运行。

    在《生化危机5》测试中,DX10模式、默认画质,1360×768分辨率下,该机的表现只能说一般,平均27.3帧算是基本能运行这款游戏。

    通过两款游戏测试基本可以断定,海尔7哥三代并不适合玩大型游戏,但入门级3D游戏还是可以流畅运行的。

● 续航测试

    测试软件:Imtec Battery Mark
    测试环境:屏幕亮度最高
              无线网络关闭
              CPU满载
              保留电量0%
    测试结果:1小时15分钟14秒

    该机在处理器满载,电池选项为高性能的条件下,最短续航时间达到了1小时15分14秒。也就是说,您在正常使用条件下,轻松续航两小时不成问题,这样的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此外,如果用户选择平衡或者节能选项,处理器不满载,续航能力大概为5个小时左右。

● 热成像测试

 

笔记本初始温度

 

满载一小时后机身温度情况

    海尔7哥三代笔记本采用了主流的左后方散热方式,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散热效果还算不错,而在处理器满载运行一小时的时候,笔者拍下了机器的热成像图,此时机身C面(键盘面)的最高温度从37提升到41.4℃,温度主要集中在触控板和键盘的中间部位,机器散热窗和硬盘部分有些过热。机身D面温度由于散热窗口众多,所以看起来还可以,温度从41.8度提升到了44.2℃,用户在使用中散热窗口和硬盘部分会有过热的现象,其他位置表现还不错,所以海尔的这款笔记本散热性能还有待提高啊。

本章小结:

    作为一款主流的笔记本,海尔7哥三代笔记本最短一小时15分钟、最长五小时的续航能力符合目前主流机型的要求。但机器搭载的2GB显存GT520显卡却只能运行入门级的3D游戏,目前主流游戏只能在低画质下勉强运行。不过对于穿越火线这款代言游戏来说,海尔7哥三代的表现还是不错滴。散热方面,这款机器由于D面散热窗口众多,所以整体散热还是非常给力的,运行大型文件时只有散热窗和硬盘部位有些微热,其他部分没有问题。

海尔7哥三代

评测总结:

    与其前作相比,海尔7哥三代笔记本配有全新的铝镁合金材质顶盖,再加上金属拉丝工艺以及鲜艳的配色,表现出了非常艳丽的视觉效果,十分适合年轻族群使用。此外,该机搭配的酷睿i7-2620M高性能处理器以及时尚的外形成为了其最大的卖点。再加上它拥有较好的散热和人性化的快捷键,使这款机器深受学生及年轻族群选用。但该机没有提供USB3.0接口以及不能流畅运行大型3D游戏是这款机器留下的小小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