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家电巧搭配 全套个性家电强势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31日09:21
   三星 KFR-25GW/BPPA

    [参考价格]  4699 元

    三星 KFR-25GW/BPPA空调在卖场首次亮相,并且空调主打三星的优势卖点,特保快速运行、舒适睡眠等功能都非常实用,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近期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卖场关注下。

感受马尔大夫 三星新品空调亮相国美
正面展示

感受马尔大夫 三星新品空调亮相国美
显示屏特写

    三星 KFR-25GW/BPPA空调采用 Turbo特保,快速制冷功能,它是运用汽车工业广泛的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增大20%(30分钟内),制冷制热速度快40%,实现“特保一开,速度加快”的使用效果。很多消费者都有这个感受:夏天使用空调如果一直保持某一温度,会感觉过冷;如果把温度调高,不久后又会过热。

感受马尔大夫 三星新品空调亮相国美
侧面特写

    夏季会是使用空调的高峰期,整夜开启空调怕冷,不开空调又热,那么该怎么办?三星 KFR-25GW/BPPA空调则采用了新生舒适睡眠模式,当用户进入入睡、熟睡、苏醒等不同睡眠阶段时,空调会根据人体的温度变化,智能调整空调运转,通过温度变化来让人体感知到舒适。

感受马尔大夫 三星新品空调亮相国美
侧面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