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家电巧搭配 全套个性家电强势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31日09:21
   西门子KK28A2620W

    [参考价格]  7490元

    西门子KK28A2620W是一款主打真空零度保鲜的三门冰箱,在外观上也有了较大的突破,削弱了工业设计的成分,更大程度上提升了可观赏性,提升厨房的整体气质,让您置身厨房却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受。内部设计突出人性化感觉,无论是LCD点触显示屏还是自由保鲜盒都是最大限度的便利使用者的生活。

西门子真空零度保鲜冰箱 专利技术受捧

    西门子KK28A2620W门体存储格局被分为三个部分,顶层为蛋架,蛋架可以自由移动;中层为自由存储盒,适合存放一些牛奶或是女孩子的面膜;底部存放饮料或是酒类,开门时需要注意力度,以免影响食物的稳定性。

西门子真空零度保鲜冰箱 专利技术受捧

西门子真空零度保鲜冰箱 专利技术受捧  西门子真空零度保鲜冰箱 专利技术受捧

    西门子KK28A2620W中门保鲜室上层为零度生物保鲜室而底层则为真空保鲜室。前者达到高保湿效果,避免营养和水分的流失,后者具有抽真空程序,食物完全脱离氧气,真空状态下,新鲜营养更丰富。

西门子真空零度保鲜冰箱 专利技术受捧

西门子真空零度保鲜冰箱 专利技术受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