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家电巧搭配 全套个性家电强势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31日09:21

    海尔ES60H-Z1(E)

    [参考价格]2680元

    海尔ES60H-Z1(E)这款热水器的加热管则采用英格来不锈钢加热管,防腐、抗垢、防干烧能力极强。热效率97.9%,高于行业A级标准。内部采用金刚三层胆,抗爆、抗溶、抗酸性能大大优于普通搪瓷材料,通过16万次承压检验。

四倍水量 海尔3D加热热水器价格实惠

  在性能方面,海尔ES60H-Z1热水器应用了3D动态加热技术,使加热速度和热水量实现了大幅提升。在一定条件下,可产出自身容积四倍的洗浴热水,夏天更可“开机即洗”。根据水温自动转换3D模式,方便省心。而人性化的无线遥控器采用防水设计,不怕浴室潮湿,不受安装高度限制。

四倍水量 海尔3D加热热水器价格实惠

  这款热水器在节能方面的表现也不错,中温保温,温度维持在40度,既可避免反复加热造成的费电,又可缩短再次加热的时间,还能保证少量热水的应用,省时更省电。利用夜间半价时段加热,并利用优异的保温技术使热水保持到第二天使用,可以节约近一半的电费。

四倍水量 海尔3D加热热水器价格实惠 四倍水量 海尔3D加热热水器价格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