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专为数码后背设计 哈苏H4X相机将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31日09:24
 
  120相机厂商哈苏将要在下月发布一款645规格的120相机,该机被命名为H4X。相对目前哈苏主流的H4D系列产品,H4X采用了分离后背是设计,不过这款产品并不是为胶片后背而设计。相信哈苏H4X是受了其用户对于其120相机全部采用后背和机身固定连接设计而推出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曝光的截图。
哈苏H4X截图页面
哈苏H4X截图页面

  哈苏H4X很显然是替代之前的胶片相机H2F而设计,相对H2F拥有更好的机身性能,更好与后背配合的功能,当然同样也能搭配胶片后备。此外H4X也对48×36mm的感光元件有了更好的支持(搭配HVD 90x的取景器),以避免1.1X造成比较大的误差。该产品将会在2012年上半年上市,价格未定但是笔者猜测会在4万元左右,原先使用哈苏H2F的朋友还有机会参加换购,商业摄影的朋友们就请多关注这款产品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