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5吋突袭者 双核大内存HTC Raider 4G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31日09:45
 
滤镜+800万像素玩转拍照

  Android4.0之前,在拍照方面(效果和界面的)的表现饱受诟病,但HTC一直在加强照片拍摄体验和后期效果之方面做着努力。 HTC Raider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直接支持多种滤镜效果,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让这样的效果也有了支撑。

样张1标准
样张1标准
样张2标准
样张2标准
样张3标准
样张3标准
样张4复古
样张4复古
样张5复古
样张5复古

  样张可以看出,HTC Raider 4G的拍照效果也许不是最棒的,但搭载包括HDR、复古等滤镜模式在内的它一定是最擅长分享的、最好玩的拍照手机。

  HTC Raider 4G采用了一块1620mAh的电池,电池容量已然不小,Snapdragon S3在能耗方面的表现也不错,虽然屏幕为续航提出了严峻的要求,但HTC Raider 4G支撑1天没有问题。建议长时间外出的话最好多配一块电池。

1620mAh电池
1620mAh电池
HTC Raider 4G全家福
HTC Raider 4G全家福

  Raider英文直译为“突袭者”,即有冲击力的战士,从这个角度来看,HTC Raider 4G的确配得上这个名号,虽然对比HTC Sensation(XE)并没有明显优势,但4.5英寸的qHD IPS屏幕和1.5GHz高配版Snapdragon S3,以及充裕的内置空间会让这款手机的竞争力在Android机群中非常强大,对于大屏幕爱好者来说没有不选择的理由。预算充足的用户建议入手,毕竟和其他系统相比,Android上手最容易、也更符合我们的操作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