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00%覆盖 WP7 Mango系统推送计划即将开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31日09:51
 

  诺基亚全球大会上发布了两款搭载Mango系统的Windows Phone产品,到此为止,大部分Windows Phone新品已经悉数亮相,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虽然这些Windows Phone的硬件配置有所提升,但是由于刚刚上市,价格可能很难接受。这样一来,去年发布的多款Windows Phone新品可能会成为大家的其次选择。近日,微软官方放出消息,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会通过Wi-Fi以及公布系统固件的方式供老的Windows Phone用户升级手中的产品,相信这也会吸引不少用户购买去年的产品。

100%覆盖 WP7 Mango系统推送计划即将开始
100%覆盖 WP7 Mango系统推送计划即将开始

  据悉,此次升级计划已经与运营商协商好,无论是零售版还是合约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都会收到推送升级的信息,升级名单中还包括德国电信以及西班牙电信定制的两款产品,LG Optimus 7以及三星Omnia 7。

  如果没有收到推送信息的用户可以在网上下载对应的系统升级包,手动升级。大家近期可以多留意下手机,可能很快就会收到推送信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