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LG Optimus 2X或将无缘Android 4.0系统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31日10:10
 

  10月中旬谷歌在香港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该版本采用全新的Linux内核,在功能和兼容性方面均有很大提升。如今,来自LG方面的消息显示, LG Optimus 2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将不会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

LG Optimus 2X
LG Optimus 2X

  在谷歌Android 4.0发布后,全球的Android手机用户都在关注着自己的手机何时能够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LG官方日前发布消息称,LG方面将不会推出针对Optimus 2X P990的Android 4.0系统升级包。对于全球首款双核智能手机LG Optimus 2X的用户而言,这是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

  宣布LG Optimus 2X无法升级至Android 4.0的消息后,LG方面再次发布消息称,LG正在按照既定计划进行着Android 4.0的升级工作,何时推出相关手机的系统更新,将第一时间通知用户。至于哪款LG手机可以升级至Android 4.0系统,LG方面目前并未明确表态。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