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经典S40双卡双待 触键双控诺基亚C2-06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31日10:49
  续航与评测总结

  Series 40手机续航的问题上,向来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诺基亚 C2-06采用的是一块1020mAh的锂离子电池,这样的容量对于屏幕仅有2.6英寸的非智能机来说已经足够大了,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满电状态的电池基本上能够坚持3-4天的时间,表现让人满意。

图为:诺基亚C2-06 手机电池

  图为:诺基亚 C2-06 手机电池

图为:诺基亚C2-06 手机

  图为:诺基亚 C2-06 手机

图为:诺基亚C2-06 手机
  图为:诺基亚 C2-06 手机

  评测总结:

  在国内中低端市场,诺基亚一向都拥有着较高的人气,这一次诺基亚 C2-06的推出,在拥有超低售价的同时,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同样全面实用,包括触键双控和双卡双待的采用,而且在界面的设计上也借鉴了智能手机的元素,有着优秀的用户体验,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