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A9双核9.7吋屏 万利达T8平板388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31日10:58
 

  客观来说,万利达在今天推出的Zpad T8(3G版)平板电脑在市场中颇有竞争力。该机不仅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的边框和中框,内在方面更是搭载了Nvidia Tegra 2 A9双核处理器并配有iNAND硬盘。同时,该机所使用的9.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还提供了多点触控功能并内置智能重力感应以及环境光线感应系统,性能十分给力。当前在商家处的报价为3888元。

  在产品细节上,万利达Zpad T8(3G版)平板电脑采用了分辨率高达1024×768的9.7英寸全视角IPS电容式触摸屏,在支持多点触控的同时也大大减少了用户在触控操作以及输入时的失误率,而在屏幕的四周该机还运用了黑色边框设计来衬托全屏,并在屏幕正上方内置1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以方便用户在视频交流时使用。另外,该机还配有智能重力感应以及环境光线感性系统,为用户在畅玩竞技类游戏时提供了全新的操作感受。而在移动方面,该机仅重800克的整机重量,对于外出携带使用而言也非常的轻便。

万利达Zpad T8(3G版)
万利达Zpad T8(3G版)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主频1GHz的Nvidia Tegra 2 A9双核处理器;标配iNAND硬盘;此外,该机还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3G标准以及蓝牙功能。预装Android 2.2操作系统。
万利达 Zpad T8(3G版)
上市时间 2011年03月
操作系统 Android2.2
处理器 Nvidia Tegra 2 A9双核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介质 iNAND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
屏幕尺寸 9.7英寸
机壳颜色 银色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平板电脑,万利达Zpad T8(3G版)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在硬件配置方面,可以说是不惜成本。除了使用9.7英寸电容式全视角触摸屏外,该机所采用的镁铝合金材质的边框和中框更是提高了其外在的品质。此外,Nvidia Tegra 2 A9双核处理器、iNAND硬盘以及1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的使用更是构成了该机内在的几大亮点。

  万利达Zpad T8(3G版)

  [参考价格] 3888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