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ME865下月一号启动四城市预售会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吴海宏
2011年10月31日16:21
 

  在美国荣获CTIA2011最佳智能手机大奖的摩托ATRIX 2 ME865在万圣节10月30日启动火爆预售会。当天有零元购机大抽奖、幸运折扣优惠,还有精彩万圣节派队,此次活动也即将开启摩托罗拉ATRIX 2的预售活动。

摩托罗拉ME865
摩托罗拉ME865

  11月1日万圣节前夕,摩托罗拉将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城市同时启动MOTO ME865火爆预售会,现场接受预定。同时万圣节的各类主题人物逐一登场与戴着面具的消费者互动快闪游戏。此外根据摩托罗拉方面透露现场还将会有零元购机、限时折扣优惠加上幸运大抽奖活动。

摩托罗拉ME865下月一号启动四城市预售会
各城市具体促销细节

  摩托罗拉ME865将会在11月份开始全面铺货,随后再全国22个重点城市都可以购买到。相信这款产品的的高性能以及出色的用户体验将会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