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华硕ZENBOOK首家赏机会 体验精湛工艺至强性能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31日22:44
   【搜狐数码消息】(文 / nemo)超极本是当下PC行业最炙手可热的概念,这一全新类别的笔记本厚度不到20mm,采用低功耗的处理器,在极限轻薄的机身下蕴藏了极致的性能。作为第一家亮相超极本的厂商,华硕于10月中旬在京发布了其超极本产品——ZENBOOK UX系列。10月29日下午,搜狐数码隆重举办ZENBOOK全国首家赏机会,与30余名网友共同鉴赏并体验了ZENBOOK的精湛工艺与强悍性能。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消费类笔记本产品规划部经理邱海峰先生,和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品牌总监杨丰泽先生莅临活动现场。杨丰泽先生在致辞中表示,ZENBOOK承载了华硕的创新工艺设计与技术研发成果,希望通过富有创意的互动体验,让广大网友熟知ZENBOOK这类超极本产品。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品牌总监杨丰泽先生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品牌总监杨丰泽先生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消费类笔记本产品规划部经理邱海峰先生

  邱海峰先生则对ZENBOOK的外观设计进行了系统的介绍,该机采用全铝合金手工打磨工艺,在弧形A面呈现拉丝同心圆纹理,机身厚度为3mm至9mm,ZEN意为"禅",整机设计灵感源于钟表的时针与分针。活动现场采用模特真机秀与重量比拼互动展示了ZENBOOK的优雅外观,ZENBOOK UX21的重量仅为1.1kg,通过CNC数控技术将整块全铝合金冲压为一体化机身。

华硕ZENBOOK整机外观
华硕ZENBOOK整机外观

  邱海峰先生对该机性能方面也做了详细说明,ZENBOOK采用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5 / i7 处理器、4GB内存、256GB SATA3 SSD固态硬盘、1600*900高分辨率LED显示屏,B&Q音效解决方案,以及USB3.0接口和蓝牙4.0技术等,并且支持关机充电等功能。互动环节中,网络比拼了极品飞车游戏,此外,根据现场体验,由于机身散热出风口被转移到键盘盖下方,散热效果得以改善,长时间游戏过后并未出现掌托过热的情况。

极品飞车竞速游戏
极品飞车竞速游戏

  此外,由于采用了华硕独家Super Hybrid Engine II智能技术,ZENBOOK在深度睡眠情况下可实现2秒随开即用,续航时间可达两周,且当电量不足5%时,还可将作业状态时的所有资料自动储存至SSD硬盘,并于下次开机时自行复原。有网友通过微博表示,ZENBOOK的特性适宜商旅人士选择,也期待超极本未来能够走进普通消费者家里。

华硕ZENBOOK美女模特外拍
华硕ZENBOOK美女模特外拍

活动现场微博互动
活动现场微博互动

  赏机会调查问卷显示,ZENBOOK的外观与音质广受好评,平均得分4.71分(总分5分),性能方面得分4.46分,散热续航方面的得分也都在4分之上。据了解,本次赏机会的网友以月收入4000-6000元的在职员工为主,占比65.2%,年龄段集中在26-35岁,其中男性网友占多数。

活动后合影
活动后合影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