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时尚南瓜大变身 万圣节Android手游任你玩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2011年11月01日00:48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马上又要来临了。在西方的万圣节前夜,小孩们会穿上怪异的服装,戴上南瓜面具去居民家索要糖果,气氛异常的活跃。对于国人来说,虽然并没有如此夸张,但是也可以在节日当天感受到一些万圣节的氛围。既然谈到享受节日,除了跟朋友开几个有趣的玩笑外,还有什么事情别有新意呢?没错!在你的iPhone上体验各种搞怪的“南瓜”游戏也是创意十足的。接下来就和笔者一同感受万圣节手游的风采吧。

万圣节游戏合集
万圣节游戏合集

  愤怒的小鸟万圣节版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16704_index.html

  愤怒的小鸟早已成为了手机各大平台中的街机游戏,在万圣节来临之前,愤怒的小鸟季节版当然也不会错过,顺利推出了万圣节版。虽然这是一个天黑风高的夜晚。但仍无法阻止愤怒的小鸟在三十个充满南瓜地、会爆炸的南瓜灯和恐怖骨架的30关游戏中,在满月和怪异的灯笼光下追逐小猪。
简单的操作
简单的操作
各具能力的小鸟
各具能力的小鸟
30个新增关卡
30个新增关卡

  万圣节版新增了一只全新的小鸟,会给你一些出乎意料的帮助。虽然表面上它看起来很小,但是切勿被它的外表所迷惑。同时,顺利完成所有关卡后你还能找出一些特殊的陷井和奖励。在游戏中,你还可以使用万能的神鹰。通过它,所有高难度的关卡都可以顺利过关。当然它需要进行购买。
新增橙色小鸟
新增橙色小鸟
各种成就获取
各种成就获取

  点评:愤怒的小鸟一直是iPhone平台中最热门的游戏之一。此次万圣节版相比之前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增加了全新的30个关卡、全新的橙色小鸟角色、无敌的神鹰以及令人毛孔悚然的新成就,可玩性不俗。同样,在季节版中你可以体验之前推出的各种趣味关卡,例如中秋节版、夏日激情版等等。相比传统的愤怒小鸟,更具趣味性。推荐下载体验。

[1] [2] [3] [4]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