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晒出你的“鬼”样 万圣节夜拍相机好选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1日07:47

万圣节是西方人的鬼节,随着文化的传播,这个节日也逐渐的再中国兴盛起来了。每年万圣节街道上少不了有应节的服饰和饰品之类的,什么南瓜灯,白网黑蜘蛛,搞怪服饰。相信不少朋友也准备充足,准备在万圣节那天晒一下自己的“鬼”样了吧。


晒出你的“鬼”样 万圣节夜拍相机好选择

  在这个有恐怖的夜晚里了,当然也不了一部数码相机啦。 数码摄影是充满了创造和灵感的艺术,而且数码相机本身具有的特色操作性使得我们有一些不同于传统相机的拍摄技巧,很多摄影方面,数码相机相对传统相机来说具有很大的优势,可是在夜景拍摄方面,数码相机就显得稍微困难一些。

  到底什么样的照相相机才能拍得出好夜景照片呢?不能抖,这是照夜景最基本的要求了。在没有三脚架的情况下,要有大的光圈或者防抖镜头或者机身,或者可以提高iso,这就对感光元件的要求较高,信噪比高;高iso,长时间曝光也能保证噪点少这样的感光元件是最好不过的了。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部容易拍出夜景,轻薄易带的数码相机。没有相机的朋友就赶紧来看看吧。来拍出你完美的万圣节“鬼”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