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从千元入门到双核高端 不同价位智能机汇总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隋洪亮
2011年11月01日08:06


  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手机正式开卖已有些时日,该机凭借着双核1.2GHz的CPU,4.3英寸540×960像素的屏幕及1GB ROM+768MB RAM的机身内存,霸道的配置,轻松地的成为了HTC的新机皇。同时该机以娱乐为主打,被人们誉为最智能的娱乐手机。

图为HTC Sensation正面设计
图为HTC Sensation正面设计

  HTC Sensation配有一块4.3英寸SLCD材质的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艳丽,色彩润泽逼真。机身设计为“盘子”形的周围高中间低的形状,可以有效保护屏幕,避免遭受划伤。机身三围是126.1×65.4×11.3mm,重量为148g,拿在手中质感十足。

图为HTC Sensation效果图
  图为HTC Sensation效果图

  HTC Sensation采用了高通 snapdragon MSM8260双核CPU,CPU频率达到了1.2GHz,同时该机搭载1GB ROM+768MB RAM的机身内存,使整体机子配置显得霸气十足。HTC Sensation还搭载了安卓智能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3.2版本,HTC Sense 3.0的UI,其华丽的3G效果感觉非常不错。该机还配备了一颗主800万副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带有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为您朋友聚会外出游玩带来不少乐趣。

图为HTC Sensation效果图
  图为HTC Sensation效果图

  编辑点评:

  HTC Sensation作为旗下首款双核手机,一经问世便受到了众多用户朋友的青睐,更有“双核智能怪兽之称”,可想其在人们心目中的关注度。该机不仅配置强悍,1080P视频播放录制功能更是为用户朋友带来不少乐趣,而Sense3.0的介入也让双核手机体会到更加流畅的滑动效果和绚丽的天气Widgets。

  商品名称:HTC Sensation(改版机)

  参考价格:3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