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从千元入门到双核高端 不同价位智能机汇总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隋洪亮
2011年11月01日08:06


  LG P990

  由于Android系统火热的关注度,使得很多品牌都与其达成了共识,纷纷加入到Android市场大战中。而LG推出的这款采用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双核LG P990(行货叫LG P993)手机,起初并不被消费者所看好,但其经过一段时间市场洗礼以后,价格频频下调,性价比一路飙升,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

图为LG P990正面设计
图为LG P990正面设计

  外观方面,LG P990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整体简洁却不缺乏时尚性。屏幕采用一块4英寸1600万色电容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该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十分不错,对于喜爱拍照的朋友有着不小的帮助。

图为LG P990
图为LG P990

  配置方面,LG P990搭载了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配合着1GHz的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运行速度十分卓越。网络方面,该机支持GSM与WCDMA网络,为很多用户提供了方便。

图为LG P990背面设计
图为LG P990背面设计

  编辑点评: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NVDIA Tegra2双核处理芯片的LG P990手机,无论在音效、拍照等娱乐功能上都是非常不错的,再加上现在給力的价格,大大增加了其性价比,2000多找个口碑比较好的水货经销商,买一款双核手机还是比较不错的,喜欢该机的朋友们不妨此时入手。

  商品名称:LG P990(改版机)

  参考价格:2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