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Windows Phone系统大爆发 11月重量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隋洪亮
2011年11月01日08:09


   摩托罗拉 DROID RAZ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今年对于Android大军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年份,成功超越iOS成为第一大智能手机操作平台,其中推出的重磅机型对于Android普及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对于摩托罗拉移动来说更是发生了重大的变革,被谷歌收购成为Android的嫡系大军,让人们对它们的后续机型充满了期待,就在前日摩托罗拉发布了重磅机型Droid RAZR,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图为摩托罗拉Droid RAZR正面设计
图为摩托罗拉 DROID RAZR正面设计
  摩托罗拉 DROID RAZR虽然采用较为俗套的直板机身设计,但该机7.1mm的身材为其吸引了不少用户朋友的眼球。该机正面带有一块4.3英寸分辨率为960×540像素的Super AMOLED材质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华丽。其三围是130.7×68.9×7.1mm,重量为127g,拿在手中轻盈舒适。
图为摩托罗拉Droid RAZR侧面设计
图为摩托罗拉 DROID RAZR侧面设计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 DROID RAZR内置一颗1228MHz 德州仪器 OMAP4430型号的CPU,1GB RAM的机身内存,同时搭载了时下最为流行的Android OS v2.3智能操作系统,保证了该机对大型游戏及多重任务操作的流程。该机背面带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最大支持3264×2448像素照片拍摄,为您朋友聚会外出游玩等带来不少乐趣。
图为摩托罗拉Droid RAZR背面设计
图为摩托罗拉 DROID RAZR背面设计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DROID RAZR采用了凯夫拉涂层、7.1毫米厚度、双核1.2GHz处理器、qHD超大Super AMOLED屏幕、Android2.3.6系统,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都足以吸引大众的眼球。在摩托罗拉联合Verizon举办的发布会当中,DROID RAZR正式登场,7.1毫米的厚度再次成为Android市场上众人瞩目的焦点。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手机之家DROID RAZR的其它新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