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Windows Phone系统大爆发 11月重量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隋洪亮
2011年11月01日08:09


   三星 Galaxy Nexu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十月中旬三星联合谷歌发布了首款Android 4.0手机Galaxy Nexus,新的系统进行了较大的改进,同时配以优秀的硬件,售价更是被不少用户朋友所关注,日前Galaxy Nexus在英国接受预定,售价514.8英镑,约合人民币5168元。

图为三星Galaxy Nexus正面设计
图为三星 Galaxy Nexus正面设计

  Galaxy Nexus是三星第三代Nexus手机,该机采用经典直板外观设计,圆润的外观颇具商务气息。该机带有一块4.65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的Super AMOLED HD材质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众。三围是135.5×67.9×8.9mm,重量为135g,拿在手中手感适中。

图为三星Galaxy Nexus侧面设计
图为三星 Galaxy Nexus侧面设计

  配置方面,Galaxy Nexus内置一颗1228MHz的德州仪器 OMAP4460 CPU,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OS 4.0智能操作系统,即使在操作多重任务时运行速度依然十分流畅。拍照方面,Galaxy Nexus略显逊色,其正面带有一枚130万副摄像头,背面带有一枚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除了支持1080p视频录制,其还带有零延迟快门,快速shot2shot等功能。

图为三星Galaxy Nexus背面设计
图为三星 Galaxy Nexus背面设计
编辑点评:

  三星 Galaxy Nexus手机最具吸引力的就是其Android 4.0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整合用于手机的Android 2.3和用于平板的Android 3.0系统,将各自的优势融于其内。谷歌第三代定制机三星 Galaxy Nexus配置超强,拥有主频1.2GHz双核处理器,4.65英寸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Super HD AMOLED屏幕,500万像素摄像头,1GB RAM+16GB ROM,因此其理所应当的配备了Android 4.0智能操作系统。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以上六款便是今天笔者为您搜罗的未售先火的新机代表,其中不乏将“刀锋”与双核完美融合的摩托罗拉 DROID RAZR精品,也不乏搭载Windows phone 7.5(Mango)操作系统的HTC Titan新作。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手机之家更多其它新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