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7款不足3000元 最便宜双核智能手机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1日08:18


  不仅仅只是手机: 摩托罗拉 Atrix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摩托罗拉 Atrix 4G是摩托罗拉首款装备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在其貌不扬的外表之下蕴藏了一颗1GHz主频的英伟达Tegra 2双核处理器,上市之后该机的降价步伐迈的也是够大、够快,眨眼间就讲到了2500元左右的水平,并且该机背部还安置了一块指纹识别板,足以保证机主的隐私安全。

图为 摩托罗拉Atrix 4G
  图为 摩托罗拉 Atrix 4G

  摩托罗拉 Atrix 4G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正面仅配备了谷歌标准的四粒触控按键,其装备了一块4.0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而分辨率也是高达QHD级别的540x960像素,带来了十分精细的画面表现,触控操作也是非常的灵敏,系统上则是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有着超强的扩展能力,一颗1GHz主频的英伟达Tegra 2双核处理器更是为该机带来了澎湃的动力支持。
图为 摩托罗拉Atrix 4G
7款不足3000元 最便宜双核智能手机搜罗
图为 摩托罗拉Atrix 4G
7款不足3000元 最便宜双核智能手机搜罗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Atrix 4G不仅仅只是一部手机,摩托罗拉还为它配备了多媒体底座和笔记本底座,多媒体底座大家比较常见,但是笔记本底座可是一个新鲜的玩意儿,在将摩托罗拉 Atrix 4G插入笔记本底座后,用户就可以自如的在笔记本上操作该机,其扮演的角色更像是一台电脑“主机”。

  摩托罗拉 Atrix 4G(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