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专为A99? 索尼发OLED 720p电子取景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1日08:57
 
  索尼于今日发布了2款OLED规格的面板,型号为ECX331A和ECX332A,2款产品尺寸都小于1英寸,分辨率为1024×768以及1280×720,显然是为电子取景器设计。这2款产品均拥有超宽色欲(NTSC标准97%),超快响应速度(小于0.01ms),超大亮度(大于200cd/m2)的特性。如此高端的产品尤其是720p的产品很可能是为索尼未来的全画幅单电A99以及高端DV产品而生。
索尼OLED电子取景器面板
索尼OLED电子取景器面板
索尼OLED电子取景器面板规格
索尼OLED电子取景器面板规格
索尼OLED电子取景器面板规格
索尼OLED电子取景器面板规格

  在这2款当中,ECX331A不必解释,我们在A77、A65以及NEX-7当中都见到了这款产品,而ECX332A这款0.7英寸720p分辨率的EVF可以说创下了目前民用级EVF之最,而且720p的面板使用在诸如A99这样的产品上时,左右留出的空间可以有效的放置参数十分方便,就让我们期待使用这款面板的相机面世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