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专业消费DC新宠 全金属机身富士X10评测

来源:PConline 作者:南方的东北佬
2011年11月01日09:07

二、富士X10整体外观

  富士X10最大的卖点是机身设计,相比较不算突出的核心元件优势,富士X10的机身设计却是实实在在地成为竞争中的优势。机身镁合金制造,甚至包括镜头筒也是金属制造,拿在手里沉甸甸的,金属气息强烈。延续了X100旁轴相机的造型,表面大面积蒙皮包裹。整机黑色烤漆,复古味浓重,117×69.6×56.8mm的机身尺寸相比普通消费相机来说有点大,但相比较佳能G系列相机是显得小巧的。相比较富士X100更大的机身却只有455g的重量,富士X10的350g整机重量显得更扎实一些。


富士X10


富士X10标识


富士X10标识

  富士X10的质感,除了金属机身外,还在细节方面得到体现,X10的标识采用蚀刻方式,金属机身表面磨砂质感,富士龙镜头的经典logo也得以沿用,但与富士X100不同的是,仅仅印刷在机身上。并没有采用蚀刻的方式。


富士X10手柄

  复古的旁轴相机造型。表面大面积蒙皮,手柄处不算明显的突起配合蒙皮表面已经获得相当不错的握持手感。


富士X10镜头盖

  富士X10的高贵气质还从镜头盖得以体现,铝质的镜头盖手感冰冰凉,内衬植绒处理,盖上镜头盖阻尼适中,不会轻易发生掉镜头盖这种事情,还能防止金属刮碰。但取下镜头盖后则与相机完全分离,会不会不见镜头盖就难说了,作为标配配件,若是另外买肯定是很贵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