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真正3D浏览器 3D Web Browser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1月01日09:21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软件名称:3D Web Browser
软件版本:3.0
系统:iOS 4.3.2
大小:2.6MB

  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3d-web-browser/id416377167?mt=8

  现如今使用iPhone的用户对于上网使用什么浏览器也十分挑剔,方便快捷已经满足不了用户的使用需求,个性创新也是目前很多上网用户所关注的,怎么让浏览器玩出新的花样,对于用户来说是目前很伤脑筋的事情。当你听到有人议论:“我的浏览器是3D的。”你赶相信吗?这的确是真的。所以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3D浏览器—3D Web Browser。

  3D Web Browser第一次出现还是针对iPad而推出的,最近推出了支持iPhone的浏览器,丰富的功能集包括实时全屏浏览,多个标签,浏览3D立方体、立方体旋转效果。当然拥有一个3D特效就可以让你体验到非常个性的上网冲浪体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3D浏览器有多么神奇。

3D Web Browser界面效果
3D Web Browser界面效果

  一进入3D Web Browser的界面可以看到有点像显示器接屏的感觉,三个屏幕组成的3D效果让你可以同时操作,输入和查看想查找的网站,界面设计的非常简单,而且很直观,对于新手来说很容易就能够上手,滑动屏幕上的页面,可以将你想查看的页面放到正中间来浏览,界面上方则是放大选项,下方则是选择三个屏幕的独立选项。

3D Web Browser界面效果
3D Web Browser界面效果

  点击下方的选项,可以选择打开新页面,刷新、主页面,返回和前进,这和一般的浏览器功能基本上一样,不过在这款软件中笔者尝试了并不能支持全屏浏览,而且多点触控放大功能也没有设计,整体使用上来说有些简陋。

3D Web Browser界面效果
3D Web Browser界面效果

  对于用户来说这样一款3D浏览器还是有很不错的新鲜体验的。界面的设计非常简单,不过笔者看来的确有点华而不实的感觉,虽然有很炫的3D效果,但是对于浏览器本身的一些功能并没有很好的呈现,包括常用的收藏夹、页面浏览放大等这些都没有设计到。不过既然称之为3D浏览器,在用户浏览主页面的时候,旁边的两个透明的3D页面同样可以操控,还是非常有趣的。

  总结:

  1、创新的3D页面设计的确让用户得到了全新的浏览体验。

  2、设计过于简单,很多浏览器本身的功能都没有涉及到,有些华而不实的感觉。

  3D Web Browser本身的确是一款非常具有创意的应用,炫丽的界面给用户很多新鲜感,不过对于想真正体验上网快乐的用户来说,3D Web Browser缺少了很多浏览器本身的功能,另外这款应用也没有太多的细节设置功能,让用户使用起来只会感觉昙花一现的应用,实用性少了不少,和iPad版相比差距很大,所以笔者希望3D Web Browser的团队能够赶快完善自己iPhone平台的应用,才能让用户真正体验不一样的3D上网浏览效果。

  搜狐软件频道欢迎国内外开发团队或个人,以邮件形式推荐展示你们最新开发的Symbian、iOS、Android和黑莓及WebOS等手机或平板应用,我们将根据来信进行沟通整理和汇总,给予所有发送应用的开发团队或个人最大幅度的支持和效果展示,让全国所有关注移动互联网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并使用。

  接收邮箱:digi#sohu-inc.com(请将#换成@) 

  此外,欢迎所有软件开发商与我们联系,提交软件免费收录至搜狐软件下载平台,仅需发软件包、介绍、截图等信息至sohuapp#sohu.com(请将#换成@)即可。

  狐软件PC端:https://download.sohu.com 搜狐软件手机端:https://x.wap.sohu.com

  开发者平台申请入口:https://download.sohu.com/developer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