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多款手机平板可升级至Android 4.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1月01日09:33
 

  谷歌Android 4.0发布之后,自己手中的设备何时能够升级,是目前全球Android手机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多家手机厂商已经公布了自己的升级计划。如今,来自三星方面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 II等多款设备可升级至Android 4.0系统。

三星Galaxy S II
三星Galaxy S II

  据国外媒体报道,可升级至最新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三星手机及平板电脑为三星Galaxy S II,Galaxy Note,Galaxy Tab 10.1,Galaxy Tab 8.9,Galaxy Tab 7.7以及Galaxy Tab 7.0 Plus,预计这些移动设备的升级服务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

  谷歌在今年10月19日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系统版本,该版本采用全新的Linux内核,在功能和兼容性方面均有很大提升,不过考虑到手机系统的稳定性,除过三星 Galaxy Nexus外,各大手机厂商尚未开始相应的系统升级服务。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