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4.0双核 Galaxy Nexus开始预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1月01日09:40
 

  今年10月19日三星发布了首款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Galaxy Nexus,这款手机不仅系统强大还配备高速双核处理器。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Galaxy Nexus将于11月17日开始发售。

三星Galaxy Nexus即将开售
三星 Galaxy Nexus即将开售

  在英国的亚马逊官方网站我们看到,16GB版的三星 Galaxy Nexus售价为549.99英镑,约合人民币5600元,而该网站公布的发售日期则是今年的11月17日。至于这款手机何时登陆中国市场,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三星Galaxy Nexus
三星 Galaxy Nexus

  三星 Galaxy Nexus采用4.65英寸HD级Super AMOLED触摸屏,屏幕分辨率达到720×1280像素,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运行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并拥有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主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