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星新款入门机Champ2在11月推出 价格诱人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11月01日09:53
 
三星Champ 2,入门级不错的选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三星Champ 2,入门级不错的选择
  三星正准备推出Champ触摸屏手机的继任者。作为一款入门机,Champ 2也将使第一次购买触屏手机的用户满意。

  新款的Champ(C3330)使用wise规格,并配有2百万像素摄像头、2.4英寸支持手写笔的QVGA屏幕、蓝牙3.0、FM收音机、3.5毫米耳机插口、1000毫安的电池以及TF外置存储卡接口。它预装一些应用软件,除了ChatON即时消息客户端、多媒体播放器你还可以通过三星应用商店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等等。就配置而言,Champ 2的升级并不明显,这主要受限于其定位。当然,Champ 2的外形更为硬朗,而少了前辈的圆润,也许三星希望Champ 2更贴近男性化的用户。

  Champ 2将在11月份在欧洲、亚洲、拉丁美洲、非洲和中东发售,价格如你所料,绝对是值得推荐的热门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