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销量和利润持续增长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11月01日09:54
HTC Sensation X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HTC Sensation X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各位HTC的粉丝们应该感到自豪,正是你们的狂热和不遗余力让这家本土公司获得了进一步成功。从HTC刚刚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来看,成绩显著。销售量与营业额均持续增长,这个台湾品牌轻而易举就完成了第三季度目标。

  第三季度,HTC共售出1320万台手机,销售额达45.4亿美元。如果拿这些数据与2010年第三季度比较来看,出货量增长93%,几乎翻番。销售额增长68%。自然而然,这个增长会反应在纯收入方面(6.25亿美元),环比增长7%,同比增长68%(环比:是本期与上期比;同比:是本期与上年同期比 )。利润增长与销售额增长持平,说明HTC保持了单机利润率,而没有一味的追求销量和销售额。

  HTC的强势增长,主要是受到了Sensation XE、Sensation XL、HTC Rhyme等机型的拉动作用。这几款机器也是HTC渴望在消费者心中强化自身品牌的主要寄托。要知道,这几款明星机型还是在第三季度末发布的呢,可以想象,它们在本季度会持续对HTC的销售数据产生极大的影响。

  奇怪的是,HTC只希望在最后一个季度达到1200-1300万的出货量,少于第三季度的目标,同时对于利润期望也略有下调。到底如何,三个月之后我们会知晓。不过我们肯定,HTC将轻易的达到它们的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