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拒绝过时!望升级Android 4.0平板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1月01日10:18

使用先锋—宏碁A500


  最后我们要介绍的是来自宏碁的ICONIA TAB A500平板电脑,记得刚上市时这款平板电脑采用的是Android 3.0操作系统,不过上市后就紧跟谷歌脚步不断升级,当然这款产品在性能上也绝对称得上是王者,因此升级Android 4.0还是不会太久远的。
宏碁A500平板图片
宏碁A500平板图片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超薄的机身采用了全金属的材质也使得这款平板电脑拿在手中更有质感,背面的金属拉丝设计也使得该机不容易留下手印。此外一块10.1英寸屏幕更是支持10点触控,体验也非常的出色。
宏碁A500平板背面图片
宏碁A500平板背面图片

  此外在配置方面,与我们之前掌握的资料一样,宏碁ICONIA TAB A500平板电脑采用了nVIDIA最新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拥有1GHz的超高主频。配合16:10高精度宽屏和杜比音效,效果将极为震撼。而重力感应、3向陀螺仪等强大功能也让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实景化的非凡操控体验。

  宏碁ICONIA TAB A500(16GB)

  [参考价格] 2999元

  文章总结:

  今天我们介绍了几款有望或者已经确定有消息升级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虽然他们在外观上都不同,但是在硬件以及整体性能上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不过不同的是他们都各具特色,例如宏碁A500就拥有标准USB接口,可以插鼠标键盘等功能,当然如果您喜欢哪款的外观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后希望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能考虑到日后升级的实用性,不要花冤枉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